close

笑話醫生篇(超爆笑)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母雞....."醫生:"喔....那很嚴
重喔......怎麼現在才來救醫......?"病人:"因為我的家人都在等我生蛋...."
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鳥........"醫生:"喔....那很
嚴重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病人:"從我還是一隻小鳥的時候..."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那位患者回答:"那
我會聽不到..."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醫生又問到:"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
掉...你會怎麼樣?"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患
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有兩個神經病患...從病院裡逃出來.......兩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樹上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
來....滾啊滾的..........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上面的那
個人回答他:"不---行---啊------我還沒有熟透-----------"?"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
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
了:"請----問一下-------你---也是香菇嗎------?"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
床旁。醫生告訴他"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是的"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婦人:吃母
乳!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婦人:啊!?為什麼?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
,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上
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然後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
乳嘛!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嬤!!
病人對醫生說:「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 : 
那些蠔新鮮嗎?病人 :「我也不知道!」醫生 :「那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病人:「什
麼??要剝開殼吃的?」醫生 : ....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
在吃草。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只見那
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p.s.哈哈哈哈
哈~~~我覺得這個超好笑!!....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
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重。」大夫:「你多大年紀?」患者:「七十五歲。」大夫:
「二十歲咳嗽嗎?」患者:「不咳嗽。」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患者:「也不咳
嗽。」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前,有兩個準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其中一位嘆氣地說:
真倒楣啊!這事剛好踫到我在休假...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楣,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
,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那....請問尊夫人什
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醫生都告訴他
「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醫生看了看說:
「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醫
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
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有個醫學院的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去實習醫院上臨床實習,來到某一個病房前,(病人本
身只有輕微的肺積水)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看一看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並且想
想看他是甚麼病,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甲生進來看了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一
想,無奈的搖了搖頭。換乙生進來,看來看去,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含著一泡淚水(
因為是重修)也是莫可奈何的搖了搖頭。接下來丙生進來,嘆了一口氣,垂頭喪氣的樣子,
搖搖頭就走了出來。當丁走進來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醫生呀~請
你救救我吧,我不想死呀~嗚.......嗚......。
「醫生,你有把握我會好嗎?我聽說有些醫生診斷錯誤,把病人診斷為熱病,結果病人卻死
於傷寒。」「別擔心,當我診斷病人是熱病,他定會死於熱病。」醫生信心十足地說。
病人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醫生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
手術經驗了。」病人 :「那我就放心了。」醫生 :「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