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姓Gay??
大家應該還記得,不久前,美國有一個姓“Gay”的「恐同症者」,
因為受不了長期被四周的人嘲笑他的姓,居然帶著槍衝進gay bar裡濫射,
造成好幾個人死亡的悲劇。
幾個月前聽澳洲朋友談起一則也是關於 Mr﹒ Gay 的新聞,
不過這不是慘案,
而是令人忍俊不住的趣事。
事情經過大致是這樣的:
* * * * * * * * * * * *
澳洲航空有位員工姓 Gay。
根據該公司的規定,
員工可以在班機有空位時,享受免費搭乘澳航的服務。
有一次,這位Gay先生正要搭乘這種免費班機。
他的位置是C-08,
因為飛機上人很少,大家就隨意坐。
Gay先生登機時,發現他的位置已經被一個男性旅客佔了,
他也就隨便另外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航空站另外一架飛機發生了故障,不能起飛,
澳航只好將該班機上的部份乘客轉移到Gay先生搭乘的這架飛機。
這種情況之下,原先享受「免費搭乘」的澳航員工必須將位置讓出來。
於是空中小姐拿著名單,準備一一通知澳航的員工下飛機。
她走到C-08的位置,對著坐在位置上的男人說:
「請問您是GAY嗎?」
那個男人嚇了一跳!
臉紅地睜大眼睛望著空中小姐,嚥了口水後回答:
「呃...是的...我是GAY...」
空中小姐說:
「抱歉我得通知您,您必須離開...」
坐在後面不遠的 Mr﹒ Gay 知道發生了誤會,
趕緊站起來解釋:
「小姐,妳弄錯了,我才是Gay! 那位先生沒有必要離開。」
突然,另外一個男人也站起來,生氣地說:
「嘿!我也是Gay!他們沒有權力叫我們離開!」
遠處又兩個人發難:
「沒錯,他們不可以這樣做!我也是Gay!」
「對!我也是!...」
這時,吵雜聲此起彼落,機艙陷入一片混亂...
事後記者打電話到機場,澳洲航空對此事件拒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