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言童語  


放學後,有個五歲的小女孩因為母親沒有來接他,哭個不停。


   「別哭,乖乖!」老師說:「我們現在就打電話給你媽媽,你們家有電話嗎?」
   那孩子鳴咽的說:「有,可是放在家裡沒有帶來!」
  
  
   媽媽:「哎呀!竹軒,你的臉怎麼受傷了?我不是告訴過你,好男孩是不打架的
   嗎!」
   竹軒:「是呀!媽媽,我就是相信妳的話,以為他是好男孩才打他的...」
  
  
   小孩帶著玩具紙幣進了玩具店,要買一架玩具飛機。
   夥計對他說他的錢不是真的,小孩回答:「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
   「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爸爸:小明,過幾天就要考試ㄌ,我先考考你,用\"敬佩\"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遙遠\"呢?
   小明: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計較\"呢?
   小明: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
   爸爸:怎麼搞ㄉ....每一個都不會...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一個都給你造出一個句子嗎?
  
  
   老師:「來,請你們大家用
   『..之謂..;
    ..之謂..;
    ..之謂..;
    ..之謂..
    此四者也』的格式,造一個文言文的句子。」
  
   阿寶:
   「愛之謂菜心;愛之謂脆瓜;
    愛之謂麵筋;愛之謂土豆;
    此四者稀飯之必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