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招,好像很好用!
 
  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確是"奸俏", 說一個台灣
 
  大陸發生的事,話說ㄚ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勒就被一個公安
  攔了下來,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應該是想敲一筆吧),這個台灣人就拿
  中華民國駕照啦,厚!這個公安就說啦
 
  公安:你這個駕照不能用
 
  ㄚ台: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ㄚ台:(火大)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是ㄚ
 
  ㄚ台: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ㄚ
 
  ㄚ台: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沒有用,你這樣是認為
 
  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她的駕照不
  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ㄜ這這這....(小丸子出現三條線)
 
  ㄚ台: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的獨立國,就是說你是個贊成台灣獨立
  台獨份子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
  出來理論
 
  公安:ㄜㄜㄜ...(汗都飆出來了)@#$...好啦好啦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這個ㄚ台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ㄚ陸仔"一頓,
 
  啊~商業週刊說的好ㄚ-----創意是可以賺錢的~
 

  以上提供大家在大陸走跳時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