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修女……………


 


一個算術很好,大家叫她數學修女,


 


另一個很會推理,大家叫她邏輯修女。


 


有一天兩位修女一起出去傳道,步行回來時天已經黑了,可是離修道院還有一段距離。


 


數學修女:  妳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跟著我們足足三十八分鐘?不知他有什麼企圖?


 


邏輯修女:  依照理論,他想強姦我們。


 


數學修女:  糟糕!照這個速度,他頂多十五分鐘就會跟上我們!我們該怎麼辦?


 


邏輯修女:  依照常理,我們該走快一點。


 


於是兩個修女加快腳步走了一段路。


 


數學修女:  沒用的!


 


邏輯修女:  當然沒用。那人做出唯一合理的反應。他也會走快一點。


 


數學修女:  那,怎麼辦?依照這個速度,他一分鐘後就會追上我們。


 


邏輯修女:  照理論我們應該分開走。妳走那條路,我走這條。他沒有可能同時跟著我們兩個。


 


於是兩個修女分路走,而男人選擇跟隨邏輯修女。


 


數學修女惴惴不安的回到修道院,擔心著邏輯修女會遭遇到不幸。



 






終於,邏輯修女也回來了。


 


數學修女:  上帝保佑,妳總算回來了!快告訴我經過情形!


 


邏輯修女:  正如我們推斷,那男人不能同時跟蹤我們兩個,所以他選擇跟著我。


 


數學修女:  是,是,我知道,但是後來呢?


 


邏輯修女:  正如我們推斷,我盡力的跑,他也盡力的追。


 


數學修女:  然後呢?


 


邏輯修女:  然後如預期那樣,他抓住了我。






數學修女:  我的上帝,那妳怎麼辦?





邏輯修女:  我做出唯一合理的反應。我把袍子下擺撩起來。


 


數學修女:  噢,天!那個男人呢?


 


邏輯修女:  他也做出為一合理的反應。他褪下他的褲子。


 


數學修女:  噢,不……………然後呢?發生了什麼事?


 


邏輯修女:  那還用說嗎?數學修女?依照理論,撩起袍子的修女,一定比褲子絆著腿的男人要跑得快得多了!






 


有別的推理的,趕快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