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取名字很重要得吧!


 


配種


有一個小姐到鄉去旅行時,
看到一個小男孩滿身是汗地拉著一頭牛。
小姐:「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
男孩:「到隔壁村去和母牛配種。」
小姐:「難道這工作不能叫你父親做嗎?」
男孩:「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 
潑過了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
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
正準備要潑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的臉,
就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啊...這個潑過了...』
女生『~#%...!』
錢妓姦
有一天, 歐巴桑去銀行領錢,
歐巴桑:偶藥領錢啦!!
櫃台小姐:那妳先填單子吧!
歐巴桑:偶不會寫啦!
櫃台小姐看她這樣, 就勉為其難地幫她填...
櫃台小姐:你叫什麼名字啊?
歐巴桑:錢妓姦
櫃台小姐:啊??
歐巴桑:很多錢的錢啦...妓女的妓啦...強姦的姦啦!
櫃台小姐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她的檔案...
最後才知道...
歐巴桑叫陳敬娟...(耳東陳的陳,敬禮的敬,嬋娟的娟)
打火雞
有個人每次打保齡球常打兩百多分,也常打出火雞,
一天他跟朋友去打保齡球,連打了六局都沒打出火雞,
於是他心情就很不好...
騎車回家時, 就一直在想今天怎麼沒打火雞呢?
騎到一半時遇到紅燈他就停下來,
那時旁邊有輛汽車也停下來了,
駕駛搖下車窗問說:先生,有沒有打火機呀?
他很不爽的回答說:沒有啦!沒打火雞關你屁事呀!
YMCA
老師要小娟用「YMCA」造一個句子,
小娟說:「如果我沒帶衛生棉,
Y-MC-A漏出來!」(台語)
姓名學
簡先生在第七胎時終於生了個兒子,
想要為他取個好名子,
於是便去拜託一位很有名的姓名學師傅,
見面的時候便告訴師傅他兒子目前是“道”字輩,
請師傅務必要取個有福氣的名字,
並包個大大的紅包給師傅,
師傅收了紅包後便很認真的從五行八掛.
紫微斗數.天格.人格.地格.總格.等等去算,
終於找到了個“乾”字,
於是就興沖沖的跑去告訴簡先生
已經幫他兒子取了個全世界最有福氣的名字
叫做"簡道乾"(ㄐ一ㄢˇㄉㄠˋㄑ一ㄢˊ)~利害吧!
戴隋同
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
某日,訓導處某位老師向全校廣播:
「高二同學,戴隋同到訓導處來。」
結果十分鐘後,
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
還有人在問:「要不要裝水啊?」
響亮
齊老先生三代單傳,晚年得子,如獲至寶,
便將小孩的八字請算命先生合字,
求一個響亮的名字。
算命先生盤算許久說:
「生辰核算後應取名為德隆。」
齊老先生說:
「先生,這個名字不夠響亮,是否能重算?」
算命先生拗不過他,即便重算了一個更合的名字叫東強。
齊老先生依舊不滿:「先生,這個名字仍然不夠響亮。」
此時算命先生不耐煩的說:
「那你乾脆將兩次合算的名字併在一起,
叫做齊德隆東強,如此夠響亮了吧!!」
叫床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
她問:「甚麼動物是兩隻腳,
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都會叫你起床,
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呢?」
一個小朋友搶著回答:「媽媽!」
投胎
小花、小英、小珠,是三個很要好的女孩...
一天,正當她們聊天的時候,
討論到了將來投胎之後要變成什麼。
首先小花先說了:「我想當一朵花...」
「因為全部的人都可以來聞我...」
三個女孩此時笑成一團...
然後小英也說了...:「那我投胎後想當一支冰淇淋」
小珠想了一下說:
「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要讓大家來舔妳」
三個女孩害羞的笑成一團....
輪到了小珠,她想了許久:
「我想到了....我想當一輛救護車....」
小花和小英納悶的問小珠:「為什麼啊...?」
「因為大家可以從後面上我,
而我又可以喔伊喔伊的叫。」 
天使之愛
小娟是一個很有愛心,
但不太會講台語的實習護士。
在一次的實習機會裡,
她親切地對只會說台語的老阿媽說:
「阿媽!我是乎你死(護理系) 的學生,
我的老師叫我來乎你勇氣(氧氣),
乎你死死(吸一吸)ㄟ!」
老阿媽面露懼色,渾身發抖,
搖頭直囔:「麥,麥ㄚ!」
小娟見她一直說不要,
拿過氧氣罩便往臉上放,面帶微笑的說:
「什麼麥芽!豆芽!卡緊死(吸)!
死死ㄟ卡爽快!」
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
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
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
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
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
「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
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
要他多讀些書,不要再鬧笑話,
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
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躡手躡腳的走到富翁床邊,
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美夢
一天早上,監獄裡兩個犯人起床了。
甲對乙說:「昨天我做了一個好夢。」
乙問:「你做了什麼夢?」
甲說:「我夢見我沒錢繳房租,
結果典獄長把我趕出去了!」
寶寶
大腹便便的老婆對老公抱怨:
「親愛的,你已經兩天沒和寶寶說話了,
你都不關心他喔!」
老公回答:「誰說的!我昨天還進去看。」
螞蟻
一名男子被判刑12年,在獄中頗為無聊,
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一隻螞蟻竟然聽得懂他的話,
覺得很興奮,於是便開始訓練它。
幾年之後,這隻螞蟻不但會倒立、翻筋斗,
還會走鋼索、跳火圈,令他頗為得意。
終於他出獄了,第一件事便是跑去酒吧,
準備炫耀他那隻神奇的螞蟻。
他先向酒保點了一杯啤酒,
然後把螞蟻從口袋裡掏出來放在桌上,
向酒保說:"看看這隻螞蟻!"
那酒保一看,馬上往桌上一拍,
然後很抱歉地對他說:
"對不起!我馬上換一杯新的給你..."
高鈣
“威而剛”剛上市時,造成市場一陣搶購旋風,
一位年輕女孩透過朋友取得一粒“威而剛”
在好奇心軀使之下想了解它的效力,
又不方便拿給他人試用,因此想到家中的老爺爺,
於是就回家拉著爺爺說「阿公...阿公 ...
我朋友有給我一顆“高鈣 ”的維他命,
對身體很好,你吃吃看有沒有效.....」
老爺爺好奇的看了看...就拿了回去試了...
第二天,女孩想了解實際情形,便去問爺爺
「阿公,阿公...昨天給你那“高鈣”的維他命有沒有效 ?」
爺爺正在看報,聽了女孩的問題,
反而把頭藏在報中不好意思回答...
女孩更好奇的一再的追問!在一旁打毛線的老奶奶聽了,
有些不耐煩的回答孫女:
那有“高鈣”(台語)...昨晚嘛才“二鈣”(台語)而已...!
學英文
一天,江澤民要去和柯林頓會談,
但是,江澤民不會說英文,所以請人教他,
那個人教他說:『當你見到柯林頓時你就說:
HOW ARE YOU? 那意思是你好嗎?
他會說: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然後你只要說:ME TOO.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