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看不下去了......爆笑

 


原來女生都在討論這個…    ^.^\\\


   
    --------------------------------------------------------
   
    小琪、小婷、小惠是三個非常要好的女孩。
    有一天,三個死黨女孩在Starbucks喝著咖啡,
    一邊鶯鶯燕燕地聊著天。
    突然,討論到了將來投胎之後最想變成什麼?
    首先小琪說了:「我想當一朵花....」。
    小婷及小惠興奮地問為什麼,

    小琪說:「因為全部的人都可以來聞我.....」


 


    說完三個情竇初開的女孩笑成一團。
   
    接著小婷說了:「那我....我投胎後,要變成一支冰淇淋....」
   

    小琪想了一下說:「我知道了,妳是想讓大家來舔妳,對不對?」


 


    三個女孩又叫又鬧、害羞地笑成一團.............。
   
    輪到小惠了,歪著頭想了半天.......。
    終於說:「我想到了,我.....我要當一部救護車。」
    小琪和小婷納悶地問小惠為什麼.........
    ....................
   
    ....................
   
    ....................
   
    ....................
   
    ....................
   
    ....................
   
    ....................
   
    ....................
   
    因為........
   
    大家可以從後面上我,而我又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 喔咿..喔咿.........的叫


 


 


此篇為笑話,個人無任何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