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 辭呈
    老闆老闆別神氣,我將不再拍馬屁;因為你常發脾氣,經常拿我出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要求業績與壓力;我是白癡兼奴隸,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早就離職與唾棄;竟然上班沒波蜜,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害我嘴巴變麻痺;加班沒有維士必,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也沒賞賜表心意;辦公不准吹冷氣,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自己大腦當機器;文具用品都不必,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小姐雖美麗,只能觀賞與哭泣;我想泡妞談天地,因為忙錄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提神解腦玩床戲;你常花天與酒地,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令我難嚥這口氣;老闆偷姦甜蜜蜜,竟被偷拍成日記;
    大家爭相來傳遞,老婆演出跳樓記;我是禍首不規避,寫真底片已丟棄;
    你可安心演床戲,今後無人耍詭計;我在公司令你氣,不如改行展魄力;
    辭呈放在你抽屜,求我挽留都不必;本月薪水別忘記,我會回來找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