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童言無忌


小男生到性用品店買一特大號避孕套,男孩戴在頭上試了試。
店主問:你買這東西幹嗎?
男孩說:明天六一節演出,我問老師我演什麼?老師說你演個吊!
5歲兒子:(指著媽媽紅色的迷你裙)媽媽,你今天真性感!
媽媽:小崽子,怎麼這麼跟媽媽說話?跟誰學的!
10歲兒子:(沖著弟弟)我跟你說過多少遍啦,不要招惹有夫之婦!
三、算術測驗
楚陽向:今天的算術測驗沒及格。
爸爸:為什麼?
楚陽向: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楚陽向: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這他媽有什麼區別!
楚陽向:我也是這麼說的。。。
四、...螞蟻
一位犯人被關進監獄,突然發現一隻螞蟻聽的懂人話,他就決定好好訓練它,出獄
時好向別人炫耀,因此訓練螞蟻吞火、跳火圈等等!  
終於到了他出獄的時候,他小心翼翼的把螞蟻放進口袋準備拿去PUB和別人炫耀!
到了PUB他坐到吧台旁,準備跟酒保炫耀,他先叫了一杯酒,並把螞蟻放在桌上,
大聲的告訴酒保:「你看螞蟻!......」
酒保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力一掌拍扁了螞蟻,並且說:「對不起!我再幫你換
一杯!」
五、...超速
  一位交通警察發現一輛汽車沿著高速公路以22m/h的速度行駛,員警
於是開車將這輛車攔下來停在路旁。他看見車裏坐著五位老太太,前排兩
個,後排三個,後邊三個臉色蒼白。
  開車的老太太一臉迷惑地問員警:"警官,我可沒超速啊。"
  員警說:"太太,你沒超速,可速度太慢一樣會給別的車帶來危險。"
  "太慢?!"老太太說,"可是我看見那個標牌上寫著''22''呀!"
  員警忍住笑解釋道:"22是公路編號。"
  老太太謝了員警指出她的錯誤。
  員警又問:"車上的人都沒事吧,為什麼她們抖得這麼厲害?"
  老太太說:"沒事,我們剛從119號公路上下來!!!"
 標題:黃色笑話來啦!!!
 午餐時,同事約阿明下班後一起上酒吧喝兩杯.
 阿明說:「我老婆不會答應的,她根本不准我下班後和同事們一起喝酒.」
 那位同事提出了一個克服此一問題的解決方案:
當你晚上回家後,小聲地溜進房間,潛進她的被窩裡,輕輕地脫下她的內褲,
給她  口 交.女人們愛死這個了,相信我,她絕不會提起你和死黨晚上出去鬼混的事.」
阿明同意試試看,於是跟夥伴們逍遙去了.深夜回家後,阿明偷偷地溜進臥室, 鑽進
被窩 裡,退下老婆的小褲褲,給她獻上一流的吹功......
 她興奮地呻吟著......
 但是過了一會兒,阿明忽然覺得想要尿尿,因此跟她老婆說他去去就來..
 阿明一進洗手間,赫然發現他老婆竟端坐在馬桶上!
 阿明問道.「妳怎麼會在這兒?」「噓!小聲點,」
 她回答說:「別把我媽吵醒了.」
   若智 我只是寂寞
回答 22 個
 若智 我只是寂寞  2003/08/11 23:58
一次社區婦女聚會中,針對自己的大男人主義老公熱烈討論...
 第一位婦女說:「大家好,我是阿蘭。我對我那位沙豬丈夫說:『你自己弄
晚餐
 吧!』
 第一天,我什麼也看不見;第二天也看不見;不過第三天傍晚的時候,老公
就幫  我準 備好了晚餐!」
 全場婦女聽了一致起立鼓掌。
 輪到第二位婦人:「大家好,我是阿惠。我對家裡遊手好閒的那位說:『老
公, 從明 天開始,你自己打掃!』第一天,我什麼也看不見;第二天也看不見;
不過
到了  第三 天的時候,我的老公已經會自動打掃客廳了!」
 全場婦女聽了又是一致起立鼓掌。
接著,換阿雲說:「午安,我是阿雲。我對我丈夫說『你這又髒又臭的懶
鬼,自  己去 洗衣服!』第一天呢,我什麼也看不見;第二天也看不見;到了第
三天的時
候, 我的 左眼比較不腫,可以睜開後,才稍微看到一點東西...」
 標題: 報復
 有個男人出差回來, 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
  他怒氣沖沖的向鄰居的太太說 : 『妳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
  『太不像話了, 我們一定要報復。』
 鄰居太太把他拉進房內,脫下衣服,展開激烈的嘿休。
  不久, 二人躺在床上休息, 數分鐘後, 鄰居太太又說:
 『怎麼樣?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
  就這樣, 連續報復了四次, 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
 男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算了!我己經不恨他們了 ....... 』
  標題: 魚餌
  有一位漁夫,每週的星期天下午都去碼頭釣魚,
 一般的情況他能釣滿半桶魚。
  有一天他正在釣魚時,來了一位男士....
  他走到海邊,把手掌放進水中,不一會工夫,
  在他手周圍擠滿了魚群,他空手一抓放到塑膠袋,
  不到十分鐘裝滿了一袋子,便走了。
  漁夫看得目瞪口呆。他一生以釣魚為業,
  從來沒見過如此厲害人物,空手就能弄到這麼多魚。
  第二個週日下午,漁夫又到老地方釣魚。
  過了一會,又來了上週那傢夥。他又用手放進水中,
  又是不到十分鐘就裝滿了一塑膠袋。
  正準備離去時,漁夫忍不住,攔住他....
  漁夫說:「老兄,你是幹什麼行業的?
  為何比我這漁夫還會釣魚?有什麼秘方?」
  那人哈哈一笑:「我是送信的郵差。
  釣魚最重要的是魚餌,我用的餌,是....嘿嘿....」
  他伸出食指,繼續說道:
  「把這個放進女人那裡,然後不要碰水,直接來釣魚,
  那味道魚兒是擋不住的。」
  又一個週日到了,漁夫要去釣魚,想起上週郵差的話。
 他看見太太正跪在地上拖地,於是悄悄地,溜到她背後,
 伸出食指,同她那地方插進去....
 「是你嗎?郵差先生。」太太頭也不回地說。
 標題: 搖幾下
 新婚之夜,小明和妻子躺在床上,討論彼此未來的性生活...
 小明:「親愛的,我們彼此間應該要有個暗號,
 以後如果我想要"那個"的話,我就搖妳的奶奶二下,
 如果妳想要"那個"的話,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下,妳說怎樣?」
 妻子覺得這個主意很好,嬌羞地說:
「好呀,那就這麼說定了!」
 過了一會兒,妻子又突然輕聲地問:
 「那如果我不想要的話呢?」
小明:「嗯....那....那妳就搖我的小弟弟二百下好了!」
 標題: 代罪的狗
一位已婚男人決定和性感女秘書一起加班,好伺機一親芳澤,於是他打電話
回家,  編了個藉口騙老婆。  工作做完後,他邀請女秘書共進晚餐兩人不斷眉來
眼去,言語間也互相挑 逗,最  後 終於相偕到女秘書家中共赴雲雨。 狂歡作樂
兩小時後,男人到浴室整理儀容準備回家,這才發現到脖子上有一 大塊 吻 痕。
男人嚇出一身冷汗,一面苦思如何瞞過老婆。
 回到家門口,他剛剛轉動鑰匙把門打開,他的狗就熱切地跳上前迎接。
「啊哈!有了!」男人心生一計,假裝跌倒在地毯上,和狗狗打鬧,好不容 易掙
脫 狗狗的熱情纏,男人抓著脖子對太太說︰「親愛的,你看看我們的狗做的好
 事!」
「對啊,真是的。」太太一邊說,一邊把上衣掀開,「你看看牠在我的乳頭 旁留
下 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