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笑,連三笑,笑到前翻後仰.


 


 


 


乾脆


檢查兒子作業時,看到他寫「乾脆」造句,寶貝兒子這麼寫著:
「科學麵很乾脆,好好吃啦!」
人生好苦
禮拜六帶十歲兒子去喝喜酒,回家途中,兒子問:「媽咪,人生為什麼會苦呢?」
我心想最近兒子作業常常沒寫被我處罰,所有娛樂都被禁止,才會覺得人生毫無樂趣
所以我說: 「兒子,你還小,你現在的工作就是把書讀好,回家作業做完,那你就可
以高高興興去打球、看電視、玩電腦,人生怎麼會苦呢?」
兒子說:「媽咪,妳說什麼?我是說酒席上那道人參雞的人參。」
拜我們
中元節拜拜時,五歲的兒子很好奇地問阿媽說:「阿媽啊,您今天在拜什麼啊?」
阿媽說:「傻孫子,偶在拜好兄弟呀!」
兒子聽完,立即很興奮地向一旁的哥哥說:
「哥,我們不是好兄弟嗎?告訴你喔!阿媽在拜我們耶!」
還在那裡
黃太太帶著6歲的兒子準備搭機到舊金山,他們在機場餐廳用餐後,
匆忙趕到候機室,時間還有5分鐘就要起飛,這時她忽然發現一個行李袋忘記在餐廳,
其中裝了重要文件和首飾。
黃太太非常急地對兒子說:「孩子,你快到餐廳去看一下我們的行李袋,還在不在那
裡,飛機就快要起飛了。」
離飛機起飛還有1分鐘,黃太太的寶貝兒子空著手、氣喘噓噓跑回來並大聲叫道:「媽
咪,我們的行李袋還在那裡!」
電話技巧
孩子的爹在外地上班,一周返回一次,每天晚上七點的電話熱線,就成了固定的親子
時間。多年來,四歲的偉偉都是主要發言人,二歲的雯雯最近也哼嗯哼嗯懂得搶話
筒。
這天一陣爭執後,做哥哥的一本正經的教他妹妹:「講電話不是光叫爸爸好,先叫一
聲爸爸,再跟爸爸說妳要買什麼東西!」
汽車便宜?
有天小兒子突然問我:「媽咪,我們家被偷的機車,是花多少錢買的?」
我說:「4萬多。」
他十分驚訝的問我:「那妳為什麼不買嘉年華汽車?那種車只要3萬8,就可以開回家
了。」
蛛絲馬跡
一天兒子的心愛玩具超人不見了,全家幾乎總動員為他尋找。
老公越找越氣,叫兒子想一想:「你想想看,最後一次把玩具放在那裡?或許有一些
蛛絲馬跡可以找。」
只見兒子哭著說:「豬、獅、馬、雞都在動物園不用找,我只要我的玩具超人!
當爸爸
有一天,外子與五歲的兒子玩遊戲,外子說:「我們來玩角色交換的遊戲,就是換你
當爸爸,我來當小孩。」
兒子樂得拍手邊說好,然後臉一沉,手一指說:「去罰站!」
全家都抓
常教小孩子要養成愛護動物的習慣,一天鄰居男孩抓了一窩蟋蟀到家裡來炫耀,我忍
不住勸他放了牠們,否則牠找不到媽媽會............
話沒完,鄰居男孩回答:「放心好了,我連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抓來了。」
遍布全球
國文課時,我要學生以「遍布全球」造句。
小航這麼寫著:「體育課,我們在操場踢足球,不小心球掉到水溝裡,結果爛泥巴遍
布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