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她的人,第一個反應就是發出讚嘆的嘖嘖聲,豐滿的身材、


清秀的面容,略帶憂鬱的眼神,彷彿可以看透你心裡的一切, 可
愛、美麗....等讚美女人的形容詞,用在她身上再恰當不過 了。
認識她是在女友大哥的家裡,那時她還是一個黃毛丫頭,很難和現
在的她聯想到一 起 ,她是寄宿在女友大哥家裡,頑皮的她,最
常做的事就是冷不防地出現在你面前嚇你一 跳,然後就快速的跑開
....
女友和我常被她逗的哭笑不得~~
因為她的家人出國,女友提議讓她來我們家住,這樣她也可以多個朋友
我想也好於是徵求大哥的同意後,她便住進我們家了。
(原諒我無關緊要的事略過....)
前些日子,女友到日本旅遊,留下了她和我,臨走前..女友私底下交
代我說,千萬不能欺侮她,所謂「欺侮」..你們應該知道的...我當然拍著胸脯
保證, 女友才放心的踏上日本之行....然而....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所
能預料的 昨夜.... 高雄的夜裡,非常的「雷電」。
她一直是睡在我家的和室,而我當然是睡在房間,在一聲非常大聲的雷聲之後
我感覺到一個重量壓到我身上,她什麼話都沒說,近似哀求的眼神,
就算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抵擋不住這種眼神,我不是鐵石心腸。
但是....我還是輕聲的告訴她說:不行的...,妳知道這是不行的...
她用行動讓我閉上了嘴....我輕輕的推開她緊依著我的身軀,淡淡的
香味從她身上傳來,她卻靠的更近了,近的讓我有種將要窒息的感覺...
我再也無法克制自己了...我坐起了身子....抱起了不是很輕的她....
我不想在臥室裡留下任何痕跡 ...畢竟....這裡是屬於我女友的,
我抱起她....走向和室..輕輕的把她放在在地板上..輕撫著她仰臥著的身軀
....她是如此的豐滿豐滿的讓人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她的身體....
我彎下腰.... 輕輕地在她耳邊說...
...
....
.....
........
............
................
...................
......................
..........................
....................................
......................................
...........................................
小黃....你要是敢再用你的屁股坐在我的臉上,保證你明天一定沒有飯吃。
今天你在和室亂大小便的帳還沒跟你算勒..現在已經五點了..我要是再不睡覺,
就無法工作,沒有工作,哪來的錢買〝西莎〞給你吃呢?』...........她搖搖尾巴....
雨....還是一樣的大....我還是感覺我的臉上有一個「重物」壓著
..但是..我已經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了..
你.....你......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