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笑來過周末.


 


▲遲到 


教官:你為何遲到?
學生:我...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今天早上那個景美女中的女同學一直對我看耶!後來....她終於跟我說話了,
教官:那跟你遲到有何關係?
學生:因為她跟我說"喂!同學..............你幹嘛坐我們的校車?"
教官:......................... 

 


 


▲從簡 
一位老處女找來一位年輕律師寫遺屬,她說,我手上有一百萬元,打算花八十萬 
元葬禮上。生前,鎮上沒有人理我,死後,我要每個人都看看我的輝煌葬禮。
律師說:那還有二十萬元呢?
老處女說:這輩子從沒有人愛我,但我打算死前要領略一次燕好的滋味....
律師回家後便和太太談起此事,律師太太便勸先生自告奮勇,
畢竟,二十萬元不是小數目。隨後兩人便開車前往老處女家,律師下車後, 
叫她太太二個小時以後來接他, 兩個小時後,律師太太左等右等,先生還不現身, 
便猛按汽車喇叭,一會兒後,律師自窗口探出頭道:四天後再來接我, 
她決定喪事從簡.....
▲有效讀書方法
首先準備一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了一下,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照過之後。
阿!忽然發現你有非念不可的理由:「靠............那麼醜,不唸書還能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