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與助教的差別


          一位享譽國內的植物學教授和他的助教正研究著新品種的植物,
          突然助教問教授:「教授有沒有遇過不認識的植物呢?」
          教授回答說:「有啊。」
          助教又問教授:「教授如果在野外上實習課,遇到不認識的植物,同學發
          問時要怎麼辦?」
          此時教授反問助教如果遇到這個情況時會如何處理.
          助教回答說:「我會老實告訴學生我不認識,等我回去查到資料,我再告訴
          你們。教授呢?會如何處置呢?」
          教授回答說:「所以為什麼你會當助教而我會當教授,我為了避免同學發
          問,問到我不認識的植物,我通常走在最前頭。

          然後 ..........


 


 


 


 


          把不認識的植物通通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