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睡不著不要打我.


 


 







 






 


笑話1.






    有位美女衣衫不整的跑到警察局報案!

    警察!我被強暴了!

    警察:對方的特徵呢?

    美女不好意思說:力道強勁、姿勢多變、耐力也很好!

    警察:!@#$%……



    笑話2.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笑話3.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家甘五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笑話4.

    有一天小明跟阿嬤吵著要吃pizza,

    疼愛他的阿嬤說:a~~不行啦!

    小明又一直吵著要吃,

    於心不忍的阿嬤只好用小指頭挖出鼻屎放到小明的嘴裡@@



    笑話5.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

    一次相親時問男方: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

    女人說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笑話6.

    有一天一隻小雞要出去玩,

    就跟老雞說了一句話,

    老雞聽了以後,K了小雞一頓,

    你知道小雞說了甚麼嗎………老雞, 拜!



    笑話7.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

    騎著,瘸子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

    瘸子急呼:溝!溝!溝!

    瞎子回唱:阿累阿累阿累,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

    (要怪就怪瑞奇馬丁吧)



    笑話8.

    有隻聰明的鸚鵡,拉牠的左腳會說"你甲霸沒"

    拉牠的右腳會說"你有閒沒"

    某人突發奇想兩腳一起拉,

    鸚鵡便很生氣的說……"你是甲霸太閒喔!



    笑話9.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笑話10.

    某日經理上班時拉鏈沒拉,

    女秘書看了說經理你的車庫門沒關,

    經理說那你一定看到我那輛龐大噴火的凱迪拉克囉,

    女秘書說沒有啊我只看到一輛小喜美和兩顆破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