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穿腸版原文


對穿腸: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
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唐伯虎: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
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對穿腸:好工整啊!
對穿腸: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
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閣下是?
唐伯虎:小弟讀過兩年書,塵世中一個
迷途小書僮,華安。
對穿腸:圖書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裡,車無輪馬無韁,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對穿腸: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對穿腸: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唐伯虎: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對穿腸: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
唐伯虎: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對穿腸:你家墳頭來種樹。
唐伯虎:汝家澡盆雜配魚。
對穿腸:魚肥果熟入我肚。
唐伯虎:你老娘系親下廚! (對穿腸倒地噴血) 
唐伯虎:對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日穿腸兄居然對到
嘔出幾十兩血可謂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
師生對答..唐伯虎&穿腸版...爆笑
師:一卷二題共三問答,不識四力五式六論,
竟只寫七八九字,十分不好!
生:十課九混,總得八天七時六分五刻四秒,
尚且三摸二請,一等庸師!
(師:好樣的.....整整你)
師: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笑學生,豈知春秋?
生:一地四方,東西南北,無恥教師,不識(是)東西?
(師怒~)
師:教室裡,人不到、課不上,警告學生,此科必當!
生:課堂裡,書亂教、試亂考,靠盃老師,你娘可好!
~~~~~~~~~~~~~~~~~~~~~~~
(師:孺子不可教也)
師:十人必當,當混當睡當不來
生:三願請求,求請求快求當我
~~~~~~~~~~~~~~~~~~~~~~~~~~~~
師:嗚~~~~我上流教學,獻出一身才學
生:你下等劣容,露出半個光頭
~~~~~~~~~~~~~~~~~~~~~~~~~~~~~~
師:三生不幸出劣徒,難為汝師
生:一時不慎選錯師,苦了我輩
~~~~~~~~~~~~~~~~~~~~~~~~~~~~~
師:請你快走不強求
生:我來旁聽硬要留
師:影響教學我心愁
生:換我來教你跳樓.......
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