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主題: 小英ㄉ日記4
     
     
     
話說老師對小英的偷懶式作文不能茍同,不再出遊記式作文,
     
想想如何激發小英作文潛能,便再出一道--最難忘的一件事
     
小英咬著鉛筆作出努力思考樣,終於下筆疾書,
交出後自忖老師應該不會再處罰我了 ,不禁面露傻笑
  ***********
     
最難忘的一件事
     
上星期五放學回家時,在我家門前看見一沱大便,當時我吃了一斤,
     
誰這麼缺德在我家門前拉大便,我就趕快叫姊姊出來,
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
     
破口道:"他奶奶的!這麼沒水準",姊姊叫我拿掃把一起掃掉.
媽媽知道後也出來看,
     
同樣也吃了一斤,叫道"夭壽喔!哪個澎肚短命死猴嬰仔,造孽喔",
     
爸爸聽到媽媽的叫聲趕快出來看個究竟,也吃了一斤.
"幹x娘,那個欠幹"的",
鄰居王媽媽剛買菜回來,看了也吃了一斤,王伯伯,
王小明出來看也都吃了一斤,
不一會兒聚集了十多人,大家都吃了一斤,
最後打119消防人員在各吃了一斤後總算把那沱大便給清除了,
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 
     
導師評語:有進步,但家人髒話不必寫出,自己更不能罵髒話,
     
並要注意錯別字,是"吃了一驚",不是"吃了一斤",
     
不過這沱大便大概總共有二十來斤,哪個人有這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