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美女, 決定下重 金, 讓自己瘦身. 花十幾萬元以後,她覺得非常滿意 !


 
 
回家路上, 在報攤, 買了份報紙, 找錢的時候, 她問老闆:”不好意思, 你猜我幾歲?
”老闆說: "32"她好高興: ”47啦!”
 
 
接著,她去麥當勞.問櫃檯的小姐,同樣的問題..小姐說: "我猜29"她好高興: ”不是, 47啦!”  興高采烈,
 
 
她去街角的統一超商,買包口香糖.忍不住,又問那裡的櫃檯小姐  小姐說: "嗯, 我猜30", 她好得意: ”47, 謝謝! ”    
 
 
等公車的時候,她又問旁邊的老頭. 老頭說:我 七十八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
 
 
不過,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 可以確定 .......可能太新潮了,
 
 
不過,如果妳讓我把手伸進妳的乳罩,我絕對可以知道妳的年紀!.....   半晌無聲, 空曠的大街上, 
 
 
她終於忍不住 好奇:"好吧!你試試看."   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又伸進她的乳罩,
 
 
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   幾分鐘以後, 她說:"好了! 你猜我幾歲?
 
 
 "   他又捏了最後一下, 把手拿出來. 說:"女士,妳47歲 .."  
 
 
美女大吃一驚, 訝異的問: "好厲害!這麼準 ~ 你怎麼知道 ?
 
 
"老頭…"保證不生氣?"老頭…"不生氣!"……………    "
……………
……………
……………
……………
……………
……………
……………
……………
……………
……………
在麥當勞的時候, 我排妳後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