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增進父子關係跟良好互動 (爆笑!!)
 昨天下午閒閒沒事做 所以就躺著看漫畫
 由於我媽昨天要去聚餐
 而我弟跟我妹出門家裡只剩我跟我爸
 我躺著躺著睡著了 大約睡到6點多才起床
 話說我跟我爸的關係超差的 因為他好正經 跟我都不像XD
 (應該說我不像他吧)
 吼 睡到真累 來去洗個澡好了
 於是我托者沉重的身體走向2樓
 而這時候我忽然聽見一個聲音
 [阿..嗯.嗯] (哇咧 是那家人這麼早就再看A片阿)
 但是不對阿 聲音怎麼這麼大咧 於是我走到聲音的來源
 哇靠 我見到了一個話面
 我爸在看第4台A片......(門沒關好)
 ~~~~我爸在看A片 我爸在看A片 我爸在看A片
 我爸在看A片~~~~
 接下來更加打擊我的是
~~~我爸看的A片是醜妹~~~我爸看的A片是醜妹~~~我爸看的A片是醜妹~~~
這個打擊就像是貝克漢踢12碼結果被敏督利吹回自己隊伍的球門一樣阿
 我當時大約愣了1分鐘 而我爸也注意到我了
 我們就這樣對看了約30秒
 我爸正要開口時 我搶先說了一句: 等等 我拿東西一下
 馬上衝到了2樓 把我的草莓無碼 松島 等超S片拿下樓
 雙手顫抖的遞給我爸 說了一句: 這個很正喔
 (因為跟我爸關係不好 說一句是極限了)
 然後幫我爸放了進去 (我爸不會用VCD 他老古板阿)
 接著用慣性耍尾衝到一樓洗澡
 當我洗完後 我爸可能也看的差不多了 他走了下來
 眼神看著我
 接著說了一句話: 這1000元拿去 幫爸爸多買幾片
 等等頭髮吹乾再來教爸爸怎麼換片 爸在樓上等你喔
 我忽然發覺 我們父子第一次有了情感交流阿
 看 直到現在我才覺得 我們是父子阿
 ~~~我們是父子阿 ~~我們是父子阿
 ~~我們是父子阿~~我們是父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