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靠不成雙

 


 


地球上大部份的男人和女人花了大部份的時間


所作的大部份的事大約只有兩類:工作與愛情。


所以,幸福的人擁有工作也擁有愛情;


工作狂的人為了工作放棄愛情;


感情豐富的人寧可不要工作只要愛情…


由此可見在人類的文明史上,


值得靠腰的除了工作,愛情也不遑多讓,


因此當聯合報不畏拖稿的風險,找我為他們弄個漫畫專欄時,


我就決定以愛情為主軸好好靠它一番,


我把這個系列起名為“無靠不成雙”,


今天集結前十篇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願每個城市中的男男女女在愛情的路上能少些風風雨雨。


接著“無靠不成雙”第1~10篇,預備…靠~


 


馬克說:我幾乎沒遇過不怕老的女人



馬克說:這是新婚老公與非新婚老公的差異



馬克說:男女間的感情絕對超過七七四十九種變化



馬克說:女人的漂亮衣服對男人來說如同禮物外的漂亮包裝紙



馬克說:男人說故事的能力從劈腿之後開始展露



馬克說:長短很重要



馬克說:PHOTOSHOP是我這輩子見過效果最棒的化妝品



馬克說:大家多保重



馬克說: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那天是什麼日子



 


馬克說:現代人一身是毒啊


     


本文感謝 夢舟兒 Email提供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