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哦~~~
(轉寄信別想太多哈~主角不是我.........)
話說老子晚上去買芭樂..
唉~~老子喜歡吃的是土芭樂..可是現在土芭樂好難買..>_<~
騎到一個水果店..看到了"有機芭"樂..
唉~~沒土芭樂..買個大的也好..
重點來了..
全店這時候大概十來個人吧
正當我挑芭樂挑的很爽的時候
一對情侶走進店裡面..
男的..恩~~算斯文..不過沒有我斯文啦..*^0^*
女的..恩~~臉蛋..勉勉強強算60分吧..但是身材火辣..一附騷樣
這麼冷的天穿細肩帶圍圍巾..短裙配馬靴..胸部頗大
我也不管~~反正我也不喜歡大胸部的女生..而且不是正妹
這一對年輕情侶一進來就在那打情罵俏..
女的就..一直ㄋㄞ...恩..亨..唉唷...等等
聽的全店的人煩死了..又很噁...媽的~~快回家打炮啦..別煩我..
他們逛著逛著..逛到我這邊來看芭樂..
好樣的..只聽到那個
女:好大的芭樂唷..
男:對呀..比你的還大.(哇靠..是怎樣..我太老了嗎?.26歲還好吧.現在年輕人真是
的)
女:哪有呀..亂說..
男:明明就有
女:不然我們問人..先生..我問你..這芭樂有我的胸部大嗎?..
(真他媽的.,.我還LP比牛大勒)
男:對呀對呀..哪個大
我回頭看看...靠~~這邊一個人都沒有..難道是問我?..
我一臉懷疑..
女:就是問你呀..
男:對呀..問你問你..
我居然說出一句這輩子最最最笨的話..
我:用看的我不知道..讓我摸一下我就知道了 
沒想到全店裡的人都笑出來..大概度爛她們很久了吧..
他們倉皇而逃..我居然接受英雄事的掌聲跟歡呼..
走的時候還跟大家招手..大家居然還歡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