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五則


老公老婆



 


 















~看一看 笑一笑~

老王在餐廳坐了很久
看到別的客人吃得津津有味
只有他仍無侍者來招呼 便起身問老闆
「ㄟ… 請問 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娶了妳」
這句話男人一生中起碼要說兩次
一次是在新婚之夜興奮的說
一次是在三十年後後悔的說……

胖妻:
「老公 有人說: 二十歲的女人是彈簧床
四十歲的女人是禢禢米 是不是真的 那我呢」
丈夫:
「當然不是禢禢米 妳仍是彈簧床啊
只不過彈簧壞掉了……」

有人說:
「老婆像冰水 而情婦就像冰淇淋
同樣都能解渴
但男人總是會選擇味道較可口的……」

老夫:
「妳真是我所看過最美麗 體貼的女人」
老妻:
「三十年前你也是這麼說的
可見你還是愛我的囉」
老夫:
「以前是愛情 現在是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