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福來day(Friday)!


 


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在母親節的前一二天
姐姐幫媽媽訂購一個蛋糕,來到蛋糕店,姐姐就和店員說,
小姐請您幫我訂一個14吋的蛋糕,我後天來拿,
結果小姐幫姐姐填完單後,就和姐姐說:


小姐,請問您是要「付清」嗎?,姐姐就回答說
不是喔,是母親喔!,
結果小姐再問一次說:請問您是要「付清」嗎?,
姐姐很生氣的回答這小姐說:就是母親嘛!,
此時蛋糕店的人員都已經全部笑翻了。
在炎炎的夏日裡
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
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眼睛看著電風扇,
開口跟小孫子說「乖孫,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
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
一條毛巾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擦」了起來…
一天 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
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結果是別人接起的
請問張主任在嗎?)
(很抱歉...他已經不在人事了!)
朋友說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怎麼就不在人世了呢??)
(..........)
晚餐時刻攤販前,
寒集跟小茜正為晚餐要吃什麼傷腦筋,
突然寒集問小茜:國宅是什麼做的?
雖然覺得此時此地問這問題有點怪,小茜還是誠實相告,
國宅...是政府蓋的阿
這時老闆說話了,他說....小姐,粿仔是用米做的!
一日,朋友的錄音機壞了拿去修理,
只見那老闆不停按著錄音機的每個按鍵還不時以眼鈄瞄,
不久那老闆終於吐出一句話說:不倫不類....
那妹妹聽了很火大,覺得莫名其妙,便衝向前去
抓住老闆的領口說: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那老闆嚇了一跳,急忙回說:我....我....我是說,
這錄音機不能play.........
某日,妹妹請男友到家中吃飯,飯後,
媽媽正收拾桌上的碗盤,妹妹的男友突然開口說:
「我們家都用衛生棉洗碗筷。」
語畢,大夥皆露出一副驚訝的表情,
不知衛生綿竟有此種功用,妹妹在旁急忙解釋,
大家才明白原來是「衛生免洗碗筷」
一天,在台北地下街閒晃的時候,迎面來了一群孩子...
在遠遠的地方就聽見那群孩子大聲的叫囂著:
「白癡!白癡!」(台語)
心裡想怎麼會有這麼沒家教的孩子,正當心中
那股強烈的道德感欲化為語言斥責而出的時候,
其中一個孩子向身後的家長說:「『北七』出口在這裡啦!」
阿明:「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闆:「好的,你要用袋子裝嗎?」
阿明:「不要!我要用杯子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