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公打


某日有個小朋友為了不想吃沒吃過的點心---果汁牛奶---而說謊
生:「(淚眼朦朧)老師!我媽媽說我不能喝兩種東西混在一起的東西!」
師:「你說謊。」
生:「是真的!我沒有說謊!(捶胸頓足)」
師:「好,沒關係,如果你說謊會被雷公打。那你不要喝,被雷公打好了。」
生:「我真的真的沒有說謊!」(面露得逞喜色)
師:「你以為雷公不會打你對不對?因為你以前說過謊可是沒有被雷公打,
所以你以為 雷公不會打你對不對?我告訴你,全世界每天有這麼多小朋友說謊,
雷公每天要跑 很多地方,所以還沒輪到你,等到雷公到我們台灣的時候,
可能就會輪到你了。」
(全班死寂)
生:「(默默拿回牛奶)我媽媽說過我可以喝這個。」
生B:「老師,之前我有好幾次騙你說我有去刷牙,對不起。」
然後全班開始把以前騙過我的事全抖出來.....XD
師:「好,你們很誠實,老師會原諒你們,這樣你們就不會被雷公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