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新婚夫婦的對話.....帥斃嚕!~~~
 一對新婚夫婦的對話.....帥斃嚕!
 一對新婚夫婦剛結婚兩個星期。那位依然熱愛妻子的丈夫,等不及要與以往的
 朋友到鎮外狂歡。
 於是,他告訴妻子:"親愛的,我很快回來。"
 "你要到那去,情郎?"妻子問。
 "我要到酒吧去,美人兒。我去喝杯啤酒。"
 妻子說:"你要啤酒,愛人?"
 她打開冰箱,然後展示給丈夫看那25種不同的啤酒,來自不同國家的:德國、
 荷蘭、日本、印度及其它。
 丈夫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說:"是的甜心…可是在酒吧裏…你瞭解嗎…他們
 有冷凍的杯子…"
 丈夫還沒說完,妻子已經打岔說:"你要冷凍的?"她把那放在冷凍箱裏的大酒
 杯拿出來,冷凍得就像會讓她著涼。
 丈夫的臉色有點蒼白,說:"是的,寶貝,在酒吧裏,他們有許多好吃的小
 食…我不會去太久,很快回來,我保證!好嗎?"
 "你要小食?"她打開烤箱,然後拿出五種小食:雞翅膀、烤肉、蘑菇、肉條…
 "可是,親愛的,在酒吧裏,有吵聲,髒話等…"(丈夫暗示說那裏比較熱鬧)
 "你要聽髒話?親愛的…?聽好!
 白癡!
 馬上給我去用你那
 去你的冷凍杯子
 喝下你那他媽的啤酒
 並給我吃了那
 幹x娘的零食
 因為你已經結婚了
 你不許到任何地方去!
 懂嗎?
 混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