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五篇



 







                    

                        今天還沒大笑吧!









 (一)

 

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逢停電,於是我把涼席鋪到房外的走道睡。

剛躺下就被蚊子編隊圍住…想倒櫃找出盤蚊香,


 

點上放在腳底下, 這才安然睡去又不到一個鐘頭,

 

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驚醒,我大怒,只見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說:

 “ 
你、你他大爺的!鋪個草席躺樓道裡就夠嚇人的了,還燒柱香…  ” 



(二)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

 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先墊資。

 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


 

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

 M的!
         


結果是: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三)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

 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


 


 ...Ta-Ma-Der沒想到有個混蛋經過那裡時,

 

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四)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來,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


 

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五)
  


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

 

請你躺文明些!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

 

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


 


那老劫匪(小學文化)說:

 

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

 

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劫匪走後,行長跟主任說,趕緊報案去!


 

主任剛要走,行長急忙說:

 

" 等等!把我們上次挪用的那五百萬也加上去!


 


主任說: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 


 


第二天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一億,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罵道:“M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  

 

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


 


銀行行長看到新聞聯播後激動的對主任說:

 

媽的,你小子可以,膽兒夠肥的啊......”


 


主任笑而不語,如卸重負暗自心想:

 

媽的,終於通過劫匪把買中石油股票的窟窿補上了。


 

 

 


                     工作很枯燥,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