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舒服-2


上次未完成的愉快舒服,魚檜梳完成了.


梳齒磨尖,梳身磨優,磨到240番,再用砂紙背面磨.




 


 


卿卿我我.




 


如魚得水.




 


如膠似漆.




 


 



 


哇,小三來了.




 


 


 





憂鬱症看了都會笑!!!...(jokes)


 


我是菩薩的兒子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想要告訴妳。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說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妳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