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大家常說的謊言是哪一句嗎?


Subject前二十一大謊言 
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乖,不會痛的。 
女生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