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實在
前天回家時遇到了一位強者.
話說我從台南回家過嘉義時,一位列車長走了進來,
這時一位乘客說他要補票,以下便是強者們的對話.
客:「列車長,我要補票.」
長:「從哪上來的?」
客:「新營.」(他騙人!我在台南時就看到他了.)
長:「喔!你從第幾月台上車?」(補票還要問這個?有沒有搞錯?)
客:「第二月台.」
長:「不對哦!這台車在新營不是停在第二月台哦!」
客:「…………………………」(他旁邊的朋友在偷笑)
長:「再說一次,你在哪裡上車?」
客:「就……就新營咩!」(還打算硬撐)
長:「那你是在前站還是後站進來的?」
客:「前站.」
長:「那你是走天橋過來的喔!?」
客:「沒錯沒錯!」(安心貌)
長:「不對哦!新營根本沒天橋哦!」(哇!連這個都知道)
長:「再說一次,你從哪裡上來的?」
客:「新營啦!」(還撐)
長:「那你幾點上來的ㄚ?」
客:「八點多.」
長:「啊是多多少?八點五十和八點零一分都嘛八點多.」
客:「…………………………」(沉默中)
長:「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從哪裡上來?」
客:「那算台南好了!」
「從新營上就從新營上,還啥那算台南好了?」列車長他不吃這一套 :
「好好想想再講!」
終於客人被突破心防.
客:「列車長先生,我是從高雄上來的.」(高雄是本車的起點站)
列車長帶著獰笑開單.
本來以為好戲結束了,沒想到列車長在最後還來個致命一擊!
長:「我要加錢哦!如果你說實話我是不打算加的,
但因為你說謊,所以加一半的錢.」
接下來的路上,那位先生都帶著一臉賽臉,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強的列車長!
【註】做人要實在!記得,要硬ㄠ,也要弄清楚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