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用各種管道

 


 


 


      一對老年男女,來到性生活治療師的辦公室,
兩人都是七八十歲。醫生問他
      們,「我能為你們做什麼?」這位男士說,
「你能看著我們做愛嗎?」醫生露
      出困惑的表情,仍然答應了。當這兩人完事後,
醫生說,「你們做愛的方式沒
      有什麼不對勁啊!」並向他們收取五十美元。
      離去之前,這兩人與醫生預約了下週的約談時間。
他們來的時候,總是二人做
      愛,付款給醫生,然後離去,就這樣連續數週。
      最後,醫生終於問他們,「你們到底有什麼問題?」
      老先生說,「我們沒有任何問題。她已婚,
我們不能去她家;我已婚,所以也
      不能到我家。歡樂假期大飯店要花九十三美元,
希爾頓要一百零八美元,在這
      只要五十美元,還可以向醫療保險局申請四十三美元。」
      一對老年男女,來到性生活治療師的辦公室,
兩人都是七八十歲。醫生問他
      們,「我能為你們做什麼?」這位男士說,
「你能看著我們做愛嗎?」醫生露
      出困惑的表情,仍然答應了。當這兩人完事後,
醫生說,「你們做愛的方式沒
      有什麼不對勁啊!」並向他們收取五十美元。
      離去之前,這兩人與醫生預約了下週的約談時間。
他們來的時候,總是二人做
      愛,付款給醫生,然後離去,就這樣連續數週。
      最後,醫生終於問他們,「你們到底有什麼問題?」
      老先生說,「我們沒有任何問題。她已婚,
我們不能去她家;我已婚,所以也
      不能到我家。歡樂假期大飯店要花九十三美元,
希爾頓要一百零八美元,在這
      只要五十美元,還可以向醫療保險局申請四十三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