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造句3


 


















































































































21.題目: 難過
學生答: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評語:老師更難過......
22.題目: 如果
學生寫: 汽水不如果汁營養
學生寫::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評語: Orz.....
23.題目: 乾脆
學生寫:餅乾脆脆很好吃!
評語: (無言).......... =.=
24.題目: 天才-
學生寫: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評語:要每天洗才乾淨
25.題目:一…便…
  學生寫: 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學生寫: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 造句不要亂造...
26.題目: 邊... 邊...
學生寫::我的左邊有人 , 我的右邊也有
評語: 唉!
27.題目: 非常
學生寫: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不知道要問....
2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學生寫::你殺人 我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題目...用"問"來造句

學生:薯條要問蕃茄醬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