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精神病笑話


 


7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
8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
「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啊?」 只見他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
哈哈哈....」
9
一男子來到醫院精神病科。
男子:「大夫,我老婆總以為自己是鋼琴,我該怎麼辦?」
大夫:「那你還不把她帶來?」
男子:「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一個人怎麼能抬動鋼琴?」
10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MD!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