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在炎炎的夏日裡,只見客廳裡? 行動不便的阿公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


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眼睛看著電風扇,開口跟小孫子說「乖孫,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
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 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
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擦」了起來… 
----------------------------------------------------------------------------- 
一天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
結果是別人接起的:(請問張主任在嗎?) (很抱歉…他已經不在人事了!)
朋友說:(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怎麼就不在人世了呢??) 
(……….)
我是個郵局的窗口經辦員,這是發生在我的辦公室的故事:
一個公眾(郵局管顧客叫公眾)到郵局來領匯票,因為沒帶身分證,
我的原住民同事就告訴他必須要查看受款人的證件...
對方這樣回答的:「老兄,我是義胞耶!反共義士的義胞耶!還要身分證嗎?」
我的同事回答的更妙: 「你是義胞!?義胞有啥了不起,我還是山胞喔呢,我比你還多兩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