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笑就笑吧!



 







































 




想笑就笑吧!


摩西留長髮


●有位青少年拿到駕駛執照就問爸爸能否借他的車?


爸爸說兒子,我們來做個交易,


如果你成績進步,天天讀聖經,


把頭髮剪短,我就把車子借給你~~


1個月後,他又來跟爸爸借車子!


爸爸說:你的成績進步了,也天天讀聖經,


可是你的頭髮還是沒有剪短。


兒子說爸爸,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摩西留長髮,


參孫留長髮耶穌也留長髮?


爸爸說:兒子,他們無論到哪裏都是用走路的.........


 


基督徒不說謊


●有個男人非常小氣,臨終前要他太太保証,會用


他的5萬美金存款作陪葬,太太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喪禮上,就在棺木閤上前,她放進一只小木盒,


朋友妳不會真的把錢放進去吧?


她說我當然會,我是基督徒,我既然答應他,


一定會做到。


朋友問你真的把5萬塊拿去陪葬?


她說:那當然,我開了一張支票給他.......



 
 


《水雲禪說》→


Ø  穆罕默德說:


「能夠把同伴逗笑的人,就有資格上天堂!」;


「把憤怒轉為和諧」、「把悲苦轉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