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有益健康哦 !




 







































 




笑,有益健康哦 !


●志明每天施捨乞丐5元錢,從不間斷,娶了春嬌後,


就改為每天2元,有了孩子後,又改為每天1元。


     有一天乞丐終於問他:


先生,你給的錢怎麼越來越少啊?


志明說: 以前單身沒壓力,給你5元,後來結了婚,


有了孩子,現在只能給你1元了


乞丐聽後火大:


你這人也太不厚道了!壓力再大,


也不能拿我的錢去養你的家人啊!!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


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


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


這樣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


嗯~~老婆,你不老!


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一美女洗完澡後,一絲不掛從浴室走了出來,家裡小


狗不停的跟在她後面。 美女喜孜孜、心想:


不就是沒穿衣服嗎?就這麼一直跟著嗎?


 小狗也想:


不就是兩個肉包子嗎?幹嗎掛那麼高?


《水雲禪說》→


Ø  [幽默感]只要不損人利己..在無傷大雅下,


是人與人相處之間,很好的潤滑濟。


歡樂生活的調味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