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大貴-旺字櫃


 


看的出來是什麼字嗎?


不要跟我說旺的王字邊不像王,像主.


那是望出頭,旺出頭.一定會旺的啦!


 


材料是南方松及打包繩.



 



 


 


可當展示櫃.



 


可惜無展示區.


若擺在華嚴大師的展示區,一定會激激叫,旺旺叫.


 




 




 


有斜張橋或金門大橋的味道.




 





 


就這一味,讓大家大旺大貴,旺出頭,"蛇"麼都旺.


 




 




 


笑哇哇,笑旺旺時間:
































































 陳太太剛產下了一對龍鳳胎,從未照顧過小嬰兒的她
趕緊向生了五個小孩的王太太求
 助。
 王太太喫了口茶,緩道:「久了你就習慣了。我剛生
老大的時候,他一咳嗽,我便打
 電話叫救護車;到了老五,他吞下一枚五元硬幣,
我對他說:『這五塊錢從你的零用
 錢扣掉。』」
 
 幼稚園老師打電話招生
 老師:爸爸你小朋友上學了嗎?
 爸爸:老大7歲剛上小學,老二還沒
 老師:那爸爸你老二多大?
 爸爸:ㄜ...你問的太深入了吧
 老師:==...
 
 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
 男人對女人說: 「你這個賤女人」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女人聽完之後
 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
 男人覺得詫異不已
 追上女人問:
 「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意思?」
 女人冷冷的說:
 「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