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笑 時間



          
















笑一笑




 




學摩西留長髮




有位青少年拿到駕駛執照
就問爸爸能否借他的車。
爸爸說: 兒子,我們來做個交易,
如果你成績進步, 天天讀聖經,
把頭髮剪短,我就把車子借給你。
1
個月後, 他又來跟爸爸借車子。




爸爸說:你的成績進步了, 也天天讀聖經,
可是你的頭髮還是沒有剪短。
兒子說: 爸爸,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摩西留長髮,參孫留長髮,耶穌也留長髮。
爸爸說:兒子,他們無論到哪裡都用走路的...




 




基督徒不說謊




有個男人非常小氣,臨終前要太太保証會用他的5萬美金存款作陪葬,太太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喪禮上,就在棺木閤上前, 她放進一只小木盒,
朋友問: 妳不會真的把錢放進去吧?
她說: 我當然會,我是基督徒,我既然答應他,
就一定會做到。
朋友問: 你真的把5萬塊拿去陪葬?
她說,那當然,我開了一張支票給他....




 



四種奉獻方式
有四個人要對上帝做奉獻。
第一個人說:「榮耀歸於主。」把所有的錢捐了。
第二個人在地上畫了一個圓,說:「由上帝決定我該擁有多少。」把錢撒向空中,落在圈內的歸自己,把其它捐了出去。
第三個人也在地上畫了一圈,把錢灑向空中。不過他把落在圈內的捐了出去,落在圈外的歸自己。
最後輪到一個最小氣的人要做奉獻。他沒在地上畫圈,卻直接 把錢拋向空中,一邊說:「親愛的上帝,您想要多少就自己拿吧,不要的再還我。」

神父與上帝
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我叔叔是神父,所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 Father。」
小保羅不服氣:「有甚麼了不起的。我叔叔體重150公斤。




人人見了他都喊道:「噢! My God!

不能冒這個險
有個人帶全家一起到耶路撒冷去渡假 ,
他的岳母突然去世了, 他必須安排把遺體運回國,領事館說用船運回去要5000元美金,
就地埋在耶路撒冷只要150美金,
深思熟慮後,他決定將遺體運回國去,
領事館說,天吶! 你一定很愛你岳母喔~
他說: 也沒那麼愛...只是我想起來,許多年前有個人被埋在這裡,三天後,他竟然復活了,我可不能冒這個險。 







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




突然,男子驚恐的滾到床底哭嚎道:快給我換醫生!他的文憑是我辦的!




 







監獄中,兩個犯人正在互相訴苦!




犯人甲問:你是怎麼被抓進來的?




犯人乙答:因為感冒!




犯人甲十分疑惑,又問:怎麼會因為感冒被抓呢?




犯人乙解釋說:我在偷東西時打了一個噴嚏,把保安弄醒了!




 







女法官對被告怒斥道:我在這裡工作7年,居然在法庭上見過你7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反駁說:法官大人,你一直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錯啊!!” 




 







妻子問丈夫:你幹嗎老捂著嘴啊?




丈夫說:我今天剛剛拔了兩顆牙。




妻子驚訝的問:兩顆?昨天你不是說只有一顆牙痛嗎?




丈夫解釋說:大夫手裡沒零錢可找!” 




 







老人臨終前,準備給兒子分遺產。




老人對大兒子說:你媳婦快生小孩了,把存摺留給你。




對二兒子說:你馬上就要結婚,我把房子留給你。




對小兒子說:最不放心的是你了,現在還沒女朋友,我把最寶貴的遺產留給你吧。




小兒子心中竊喜,老人說:msn帳號給你,好友欄裡有一百多個年輕姑娘。




 







老漢身體不舒服,去醫院看病。




醫生對老漢說:你要驗血,驗小便,驗大便!




老漢聽後,急忙跑到廁所去。一會,老漢回來對醫生說:咽血,咽小便都可以,大便實在咽不下去!




 







飛機上,空姐正在勸乘客們繫好安全帶。




空姐警告說:上次飛機迫降沒繫安全帶的都摔的血肉模糊!




一男子問:那繫了安全帶的呢??




空姐答:沒事,都坐的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男歌星走上舞臺,卻發現臺下只有一位婦女!




男歌星鎮定地說:今天我只為妳歌唱!




婦女激動地說:那你得快點,我還要打掃清潔這裡!” 







 一美女準備下海游泳。




在旁邊不遠的管理員對美女警告道:這裡禁止游泳!


美女大為不滿,抗議說:我脫衣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管理員說:但這裡不禁止脫衣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