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時間, part-2


格友熱烈回應,大家來分享了.


@ 假文憑 @ ~ (續)


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突然,男子驚恐的滾到床底哭嚎道:“快給我換醫生!他的文憑是我辦的!”


(續) ~ 醫生趕忙過來安撫這男子,向他說明"文憑無用論":「看過這麼多病人,我的醫術可是深獲病人肯定的,尤其上手術檯時我總是能夠正正經經,百分之一百的投入」;


聽到這話,男子就更緊張了:「你才正經一百 ?!     別人都是正經八百的 !! 」


 


@ 神父與上帝 @  
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我叔叔是神父,所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 Father。」
小保羅不服氣:「有甚麼了不起的。我叔叔體重150公斤。」


我叔叔體重150公人人見了她都喊道:「噢! My God!」


 



@ 神父與上帝 @  (續) ~ 天婦


就讀幼稚園的小美聽到後甚是不解,這有什麼好值得炫耀的!? 我嬸嬸在基隆廟口擺攤,每個上門的客人都叫她:「天婦.......羅來一碗!而且還給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