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永不老


墳場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人在鑿石碑 ..
阿傑放下心來對那人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 !
  
原來如此 
話說一對年輕夫妻,有一個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小孩,做老婆的常常很用心的教導孩子叫「爸爸」。
這個做老公的大受感動,認為老婆真好,先教孩子叫爸爸,而不是先叫媽媽,覺得真幸福。
在一個寒冬深夜,孩子哭鬧不休一直叫爸爸,此時夫妻倆睡的正好,老婆就推了推老公說:「你兒子一直在叫你,你趕快去啦!」
這時老公才忽然醒悟:「原來如此。」
 


 


 ******************************************* 
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兒子問:「你是怎麼知道的?」
富翁說:「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 
 


 


一個品性不良、不務正業,老是花天酒地的男人死了。他太太平時雖恨他入骨,但也不免含悲在靈前謝客,聽到朋友在念祭文時,有一段竟是:君性純厚、品性兼優、贍家教子、濟弱扶貧、無不愛戴。
他老婆低聲問兒子:「你快去看看,棺材裡躺的是不是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