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數則


1958年的某一天,日本....台北...國際電話。
李:是老王嗎?我是李偉。
王:好久不見了........
李:最近好嗎?
王:很好,好想你噢.......
李:我有事找你商量.......
王:什麼事?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
王:什麼?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更大聲)
王: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嘶啞的喊)
王:奇怪電話怎麼一點都聽不清楚??
接線小姐:王先生,電話明明聽的很清楚,
他說要向你借50萬,你怎麼說聽不清楚呢?
王:你聽的清楚,那你借給他!



中年的肥胖婦人,
在街上遇到久違不見的老朋友。
朋友說:「近來你似乎很忙?」
「嗯,忙著減肥!」
「怎麼減?」
「每天騎馬三個小時。」
「效果如何?」
「嗯,馬瘦了一公斤!」



陳太太剛產下了一對龍鳳胎,
從未照顧過小嬰兒的她
趕緊向生了五個小孩的王太太求助。
王太太喫了口茶,緩道:
「久了你就習慣了。
我剛生老大的時候,他一咳嗽,
我便打電話叫救護車;
到了老五,他吞下一枚五元硬幣,
我對他說:『這五塊錢從你的零用錢扣掉。』」



 


小林是個新護士,工作沒經驗,
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問護士長。
這天,一個病人死了,
小林忙問在家屬看見死者前,應該準備些什麼。
護士長頭也不抬地說:
只要讓死者看起來自然一些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護士長忙完工作,打算去幫幫小林。
走進病房一看,差點沒嚇死!
只見死者帶著眼鏡靠在枕頭上,
手裡還拿著一份報紙。



話說有位學生在學期末準備預選下學期的課,
可是這次系統的內容卻不太一樣,
其內容如下:
『陽明大學你好,請輸入學號及按井號,
退學按5、休學按6、復學按7』。
這位學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按了『5』,
這時只聽見系統回答『退學成功』。
這位學生頓時臉色大變,
此時心中又浮現了另一個希望,
剛剛不是有聽到復學按7嗎?

於是他按下了『7』
只聽到系統回答:『對不起,
非本校學生不得使用本系統....』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