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動手

姐妹兩人要去逛百貨公司,經過公車站牌附近的銀行,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叫爸爸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唸過 EMBA 的獅子

唸過 EMBA 的獅子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笑話集錦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既然颱風天,又沒四千萬,就別出門了.
來考試吧!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颱風天, 記得沒四千萬別出門呀.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也許有些笑話之前您已看過,但是,
所分析的哲理還蠻有道理的.....

1
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癞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這怎麽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
「他爹,我本來是癞蛤蟆,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缺乏充分瞭解的愛情,就要承擔所帶來的苦果!
 
2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
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
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各有因緣莫羨人,生活需要忍耐,更要認命。
 
3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
我一出就是布,他總是剪刀。」
競爭需要天賦,也需要機遇。
 
4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
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挑結婚對象一定要有理智和有理想。
 
5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 M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
青蛙見了敬佩的說:
「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老大在出醜,做小的也要說點門面話賣乖。
 
6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
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
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
「都瘦成這樣了,你咋就不聽我的話,不讓你炒股吧,
你偏要去,看看股市縮水都把你縮成啥了!」
投資是一定要小心的!
 
7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
蜜蜂不解,問:「他哪比我好?」
蝴蝶回答:
「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這年頭,無房一族要找結婚對象是難上加難!
 
8
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
母雞說:「咋地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點雞精。」
做老婆的要體諒老公在外邊賺錢養家有多辛苦!
 
9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 
「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
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不要坐井觀天只顧眼下的利益,外面的世界可能更精彩!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輕鬆一下~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笑死人的12星座小孩

笑死人的12星座小孩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笑話數則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笑話九則

經理:“小楊,你早晨上班遲到了,下班又早退,不太合適吧?”小楊:“經理,現在路況不好,總是堵車。我上班遲到了,下班回家就不能再遲到了,否則,我還要被老婆批評的。”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5個笑話解讀男女本性。巨經典!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取款機取款


三地門涼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